长谷川麻里 人设1.2版【下划线部分为9.25更新部分】


长谷川麻里(はせがわ まり)(hasegawa mari)

過激派/異能者/髪:青/目:銀色/水を操る異能/異能を隠している(隐藏异能)

年龄:17岁 高中生

身高:163cm

体重:问女孩子这种事很失礼好吗

称呼:第一人わたし/第二人きみ


优等生,平时看上去是位性格安静的大小姐,但并不平易近人,总给人难以亲近的感觉,面无表情的犀利吐槽是长项。

本质是个性格古怪的阴谋家,(真面目参照头像擅长策划精密的计划,就是很会逃跑啦, 不过体术苦手。

最喜欢甜食和糖果,用糖果的话超容易诱拐

对于洋装有着特别的喜爱,顾及到方便的时候也会换简便的服装,不穿洋装时习惯把头发扎起来。(图后补)

平常喜欢使用高压作用形成的水刀。偶尔的恶趣味是花很大力气把水蒸气冷凝到可以淹死人。杀人和恶作剧是使用异能的最大乐趣。

先天具有异能的纯血派,对于纯血派非常友善,防御力几乎为0,对于正常人和混血派防备心理↑↑↑,几乎达到憎恶。

3岁时父母离异,跟随父亲生活,姐姐优花(改姓秋本)跟随母亲。古董商的父亲常年在海外,所以几乎是独居状态。

父母都为普通人,小时候身边没有具有异能的人,唯一比较亲近的姐姐秋本优花为后天异能者。

幼年时期经常被当做异类,总是在畏惧和反感环境里成长。长久的被排斥积累下来造成性格怪异孤僻,对于混血派和普通人的打击能产生报复性的快感。

将最关爱自己的姐姐优花视为最亲近和信赖的人,即使姐姐为混血异能者也依旧最喜欢最喜欢姐姐,所以是个不折不扣的姐控    不知道姐姐是保守派。

日常状态都隐藏异能,方便伪装成普通人和躲避搜查。知道异能的人只有亲人和拥有异能的朋友。

人际(更新中)(点名字可以查看)

花京院千草:被纯血派的赞同和认可,非常敬仰花京院,视作仅次于姐姐的存在。把花京院的命令作为绝对服从,称呼其为花京院大人

花京院茶子:视为花京院大人的孩子,纯血;所以对于茶子非常喜欢,会经常给茶子带糖果和蛋糕,陪着茶子画画

一乃九十九:总是一起喝茶的损友,九十九酱扫荡自动贩卖机的参谋,帮九十九酱提供更新各种自动贩卖信息。

缀藤晶:花京院家遇到的混血派的人,同为花京院的脑残粉咳,是同为非常尊敬花京院的人而抱有很微妙的对立意识。但是习惯了欺负混血派而不自觉的会对晶晶有各种恶作剧

:同校学弟,一起抢夺过最后一个甜点而结下梁子,在学校里是对立状态。两边都超级小心眼啊

青柳冬树:同班同学,因为冬树曾经和花京院对战而对其有很大敌意,败给过对方的反弹能力。但因为是同一个派系虽然不情愿还是有合作。

御召 茶:同校校友,经常一起学习,互相不知道对方是异能者

:已经毕业的学长,在学校里到现在也非常关心麻里的人,因为总是投喂带给麻里甜食而对其印象非常好。

评论(27)
热度(6)
©无常通行 | Powered by LOFTER